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项目>>正文

图书漂流“N+1”项目简介
2017-11-20 12:59  

图书漂流“N+1”

旨在打造一个在校内,供高校师生中的线上线下结合图书速借、速还、低息共享的图书阅读平台;在校外,供书商快速筛选出当地的人群阅读的数量、书类、阅读趋势(是否跟随最新、最热图书、有无对海外原文书籍的阅读趋势);在政府,提供给政府本平台地区阅读数据,帮助政府调配并精准扶贫。通过提供给图书持有人、有借书需求的人,一个平台,给供书人一天一毛的利率(高于余额宝年利3.8560%),同时提供受读者欢迎的书籍链接及书籍目录。

图书漂流速借“N+1”致力于建立一个集图书速借、读者反馈、会员荐书、书虫评论、高校共同共享部分图书、读者精准阅读、书社及书店展销图书、平衡当地书籍市场、政府以“书籍“为载体,精准扶贫、文学领域招聘、读作交流的综合APP平台。

初期成长计划:(在书籍运输上)

A:就近,将我方图书放置到社区的便民店、大学城的咖啡店,已固定的交换凭证为交换依据,进行交换。我方换得固定场地,他方获得增加的人流量。

B:就地,一方面,利用滴滴打车等运行中的空车运输;一方面,建立复合型智能书柜,像自动售贩机一样,自动依据在我平台上生成的交换二维码,进行扫码看书、取书。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