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项目>>正文

维世模联
2017-11-20 13:02  

维世模联

吉林省维世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模拟联合国教育平台“维世模联”。维世模联策划及运作的项目有:维世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海外模拟游学项目、WISH未来外交官训练营、WISH国际志愿者、TEDx项目等。

维世模联现为吉林省首家模拟联合国商业机构,致力于发展中国大陆地区模拟联合国事业,拓展中国大学生及高中生的国际视野,打造中国青少年与国际进行教育、文化交流的平台。

维世模联注重将模联与公益性结合,其中包含: WISH国际志愿者项目,协助高中成立模联协会并提供学术支持,设立WISH奖学金等。维世模联的团队充满青春,富有创造力,有着多年组织模拟联合国活动的经验。

维世模联运用创新的素质教育模式,将学生的个人素质提升、全英语口语训练、演讲技巧学习、沟通表达能力提高、国际视野拓展、联合国角色体验、学习能力锻炼融为一体,对学生进行全新的真正有效的素质教育。

维世模联同时致力于将模拟联合国大会、海外游学、外交官训练营、国际志愿者、TEDx等项目向国外市场推广,吸引国外学生及留学生体验中国的青少年活动,打造国际化品牌。

维世模联会坚持学术,坚持做原汁原味的、中国青少年喜欢的、能真正受益的模拟联合国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