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项目>>正文

译途(i do)翻译公司
2017-11-20 13:13  

一、项目名称:译途(i do)翻译公司

二、项目负责人:王思雨 高级翻译学院翻译系 18443156965

本项目主体为“译途翻译公司”。本公司于2016年初创立,为淘宝网实体注册公司。自建立以来,承接各种文本的英汉双语互译项目数百项,已完成100余万字翻译项目,翻译质量及售后服务得到客户认可。服务语种:英语、韩语、日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蒙古语

传承我校应用型社会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我校多语种及研本资源优势,增加语种服务范围;依托高翻学院师资优势,增强公司影响力;译员队伍扩展到英语在校和毕业生,再扩大到各语种的本科和研究生;由笔译服务扩展到各语种的口、笔译服务,以此立足于行业,扎下根基,服务社会。

为地方社会经济服务,提供优质翻译及培训服务,线下线上相结合,实体店与网络店配套,进而辐射全国。本公司不仅有高质量的译员团队,还有专业的翻译培训师团队。

译途公司将有较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和后期转型潜力,且与校内各专业设置关系紧密,带动兼职就业效果明显,能够为相关在校生提供大量专业实践机会,营利前景向好,与其他就业创业活动合作面广泛。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