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零壹创客空间入驻招募通知
2019-12-12 15:12 尚子琦 

 

吉林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零壹创客空间入驻招募通知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营造大学生创业的良好氛围,我校零壹创客空间现向全校范围内招募入驻项目。有创业想法,想要入驻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同学可以咨询、申报项目。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在校生团队,指项目负责人为我校在校生。且满足以下条件:

1.创业项目有一定的创新性,且专业结合度较高;

2.在校期间参加过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考虑;

3.创业项目有较强的实践可行性,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的创业能力提升,团队成员以我校在校大学生为主,团队成员至少3人以上,成员结构合理,满足团队成员中在校生人数占比51%以上。

4.在校生团队须自行邀请至少一名我校教师作为团队创新创业导师;

5.在校生创业团队应具备承担风险能力,并取得监护人同意;

6.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能够自觉接受并遵守执行零壹创客空间的各项管理制度,并确保项目在入驻期间能够正常运营。

(二)毕业生团队,指我校毕业生创办的项目团队,即校友企业团队。且满足以下条件:.

1.校友为企业负责人,已完成工商营业许可证注册的校友应为企业第一大股东或我校在校大学生为第一大股东;

2.校友企业项目与我校已开设的学科专业结合度高,项目有广阔前景,且对在校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起到带动作用;

3.校友企业成员中我校在校生人数占比30%以上;

4.能够自觉接受并遵守执行零壹创客空间的各项管理制度,并确保项目在入驻期间能够正常运营。

二、材料提交

请于12月20日前提交《吉林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入驻零壹创客空间申请表》和 《商业计划书(自定义)》纸质版各一份,报送至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世桥大厦210室)。电子版发送至cxcyxy@jisu.edu.cn, 命名格式: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联系电话:0431-87923397     戴老师  附件:吉林外国语大学零壹创客空间入驻申请表.docx

附件【附件:吉林外国语大学零壹创客空间入驻申请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