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政策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指南>>正文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优惠政策
2017-11-07 21:16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优惠政策
   

为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创业水平,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并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投资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以下优惠政策:

第一条 免费提供相应的创业办公场地及基本办公设备。

第二条 免收电费、水费、宽带费,其它费用由创业孵化项目自行承 担。

第三条 创业开办经费或流动资金不足的,可按相关政策规定,协助申请自主创业贷款。

第四条 入园孵化项目运营情况良好及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可按相关政策规定,帮助申请政府相关补贴。

第五条 协助入园孵化项目办理各类证照,落实有关工商和财税优惠政策,提供财务和税务等办理的咨询服务。

第六条 提供创业培训和辅导、项目评估、完善商业计划,提供项目推荐申报、市场营销、管理咨询服务等工作。

第七条 协助符合条件的入园企业申请政府各类扶持资金。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