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为全面深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学院为非实体建制学院,接受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隶属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下设创新创业教研室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学院强化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构建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为学生提供多元发展空间;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以完善条件和政策保障为支撑,促进学校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加快培养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创新型学校、实现华外百年名校的梦想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