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政策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指南>>正文

长春市大学生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办法
2017-11-07 21:25  

长春市大学生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办法

一、申办范围:长春市户口,毕业二年以内有创业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并在长春市城区内创业。

二、申办基本条件:

   1、投资项目明确,有发展前途,且资金不足;

   2、有稳定的经营场所及完善的经营条件;

   3、提供相应担保。

三、担保条件:

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的反担保采取担保人担保方式,保证担保人(自然人)具备条件:具有长春市户口,年龄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的在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具体包括:党政机关、群团组织、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提供担保人的应出具《担保人情况证明》材料并加盖所在单位财务专用章或公章。

四、申贷额度:最多不超过15万元(对大学生创业微利项目贷款,国家全额贴息)

五、还贷时限:长春市下岗失业人员自谋职业小额贷款担保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组联合银行确定还贷时限。

六、申办流程:

   1、贷款申请人向长春市人才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交长春市人才中心服务窗口审验。

   2、长春市人才中心对小额贷款申请项目进行现场调查、考核,主要内容包括:生产经营情况、申请人及担保人资信情况、抵(质)押财产情况等,并出具《现场调查审核报告》。

   3、长春市人才中心对贷款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报送长春市下岗失业人员自谋职业小额贷款担保办公室备案。

   4、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发放贷款。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