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孵化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孵化>>正文

入园流程
2017-11-08 11:13  

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程序

为使更多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能够有展示与发挥的平台,学院创业园每年选拔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

一、申报项目对象

1.我校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以个人或项目小组名义申报,鼓励不同学院、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联合组建团队申报项目。

2.原则上不鼓励大一学生进行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求

1.申报团队必须详细、完整地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项目申报书》和《SYB创业计划书》,并附上项目负责人的历年成绩证明,以及所有成员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2.完成工商注册的创业项目。

3.大学生创业园不允许经营娱乐业、网吧等项目。  

4入驻团队必须遵守大学生创业园的有关规定。

三、评审及相关支持

1.召集有关专业人员对项目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项目进行答辩,根据答辩成绩最终确定入驻团队。

2.所有入驻团队免收场地租金,只缴纳押金,水电等费用自理。

3.对优秀的项目推荐其参加各类创业竞赛。  

四、申报时间及申报程序

1.申报团队将纸制申报书交至负责人所在学院学工办,由学工办填写《大学生创业园申报项目汇总表》后,于每月5日前将申报书和汇总表送交招生就业处。

2.申报团队将申报书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416129434@qq.com)。

 

附件【附件2:SYB创业计划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请表.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