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孵化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孵化>>正文

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1-10-13 20:27  

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保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创新创业学院于20219月22日下午1330分在世桥大厦举行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戴爽老师主讲,各项目负责人及其指导老师共同参加。

本次指导讲座主要介绍大创项目相关内容及开展流程,并为项目参赛选手给予指导建议和会后解惑。

戴爽老师首先通过数据说明目前国家和大学生对大创项目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本次专题活动针对政策的变化,大创项目的整体流程,材料提交,结项要求和如何报销等问题进行专业讲解和指导。以时间轴为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大创项目”的详细开展流程,其中包括合同书签订、中期检查、结项验收、项目延期等环节。

讲座的最后,戴爽老师特为各项目负责人说明学校对于“大创项目”的奖励机制,并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大创项目”进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常见问题以及在项目结项后,项目可以继续开展的多种渠道。

讲座结束后,戴老师亲切地为各项目负责人解答困惑,提出建议,给予指导,并向各位同学表达了肯定和对项目持续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在“大创项目”研究道路上可以收获更多的成果。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