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项目>>正文

IDP项目材料
2017-11-20 12:29  

IDP项目材料

一、项目简介:

二、项目名称:IDP—身份证支付在交通出行中的应用设计方案、

三、项目负责人:

姓名:袁开国

简介:编写计划书的部分内容,整理项目内容的逻辑,“双卡复合识别闸机”专利发明人。

联系方式:18668779252

四、项目创办时间:2016.10

五、主要产品和服务:

我们提出了用身份证实现交通出行支付,并在身份证后台建立相应的账户系统,致力于保护公民的身份信息,系统设计了支付冻结等功能,防止财产损失。

IDP是用户把身份证中的消费账户与支付信息进行绑定,通过对消费账户的管理实现身份证乘坐公共交通的出行方式,从获取到的海量的用户数据当中分析、加工和处理出有有意义的数据,从而更好地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发现新的应用领域和应用模式。

六、项目创新点:

1.实现全国交通一卡通,随时随地畅享交通。

2.在线充值“交通卡”,再也不用担心充值问题。

3.在线实时冻结功能,丢失卡片即刻冻结,防止财产损失。

4.实时消费监控,记录乘坐公共交通的每个时刻。

5.一个消费账户可绑定多张身份证,各年龄阶层的人都可以使用。

6.每日限额,自定义每日消费限额,保障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