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项目>>正文

你好导师介绍
2017-11-20 12:46  

一、团队简介:
西顿教育的运营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曾通过出色的团队配合获得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吉林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广告创意大赛一等奖等;教师团队主要来自留学海龟团体,包括知名的早稻田大学、日本国立九州大学等,其中博士一人,硕士九人。

二、项目简介:
导师你好是一个在线小语种学习平台,利用双导师制教学模式和多矩式课程组合,为学员提供在线教学视频课程(基础课程和职业定制课程)和一对一在线辅导。

三、核心创新点:
双导师制教学模式
多矩式组合课程架构

四、产品介绍:
双导师制职业小语种课程,涵盖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七大语种基础课程和外贸、商务、翻译等职业定制课程。

五、业绩:
2016年8月-2017年1月        
21位线下学员,营业额5万元
2017年1月至今
30位线下学员、60位线上学员,营业额8万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