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项目>>正文

如诺项目简介
2017-11-20 12:48  

一、项目概述:

核心痛点:当代大学生宅文化盛行、大学生自制力缺失;对未来就业产生的负面影响(包括就业专业不对口、就业能力弱等)日益增大。

解决方案: Roozer基于自制力监督的方式,致力于为有自我提升意愿的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定向培养(包括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技能指导)服务。

通过将网络技术服务平台、服务众包平台与社交管理平台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学生提供学习上的督促,生活上的引导,以及就业上的帮助。

二、行业背景:

(一)行业简介

目标管理类软件,是指为用户提供短、长期监督服务。对用户的日程安排进行有效监督,培养个人时间管理习惯,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的平台。

(二)竞争分析

目前市场上目标管理类软件种类繁多、且质量参差不齐。领域针对性弱,最大活跃用户量低于百万,区域局限性大(多多约)。缺乏后续潜能擢拔服务。

(三)优势分析

自媒体平台运营良好,季内关注增速稳定,拥有强大用户基础。

兼具博士以上学历外语、计算机优秀导师库。

专业心理咨询师根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量身定制个性培养方案。

国内500强合作企业提供实习机会,为用户提供升值空间。

团队屡获国家级大学生计算机、语言类奖项。专业性强。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