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项目>>正文

项目名称:华美手机美容
2017-12-11 22:25  

项目名称:华美手机美容

团队成员:徐美晨  商务英语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4班

姜金瑶  商务英语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4班

   商务英语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4班

指导教师:孙晓丹

团队介绍:

华美团队成立于2014年10月,由三名大学生共同创立。2014年11月经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创业评审委员会批准,成为正式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企业之一。华美手机美容成立伊始,定位于“一切为了顾客,为了一切顾客,为了顾客的一切”。

经营范围:

华美手机美容是集服务、美容为一体的服务类企业。主要针对所有手机使用者,力求为顾客的手机穿上最美丽的“衣裳”。公司秉承“诚信、创新、感恩、进取”的理念,相信“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华美手机美容将在创业的道路上加速前行。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