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校友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校友俱乐部>>正文

王丹丹事迹材料
2017-11-20 12:16  

王丹丹事迹材料

王丹丹,大一到上海吉维翻译有限公司实习,大二从挣钱兼职到制作兼职平台,参加过长春婚博会,经历过两次创业,现创办了云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第二支团队—狼云团队。《非你莫属》招聘企业——易淘星空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批市场推广中,e代送项目的吉林省冠军,荣居全国前五名。2015年获得吉林省梦想杯创业大赛冠军;2016年获得吉林省互联网﹢大赛金奖,现在还在创业的路上奔跑。

秦和校长的办学历程是一部宏伟的创业史,从一砖一瓦到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从一步步探索到一点一滴的成功,这其间的努力与拼搏、辛勤与汗水只有她自己知道。然而她却从未有过退却,有过犹豫。在这样光辉精神的影响下,王丹丹她也踏上了属于她的梦想之路。

梦想是一颗踏实而伟大的种子。而她的梦想更踏实的只剩下两个字——“赚钱”。挣钱,挣大钱。把家里的土房变成宽敞的楼房,带父母做一个全方位的身体体检,带他们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带弟弟出国见识更多的世界。就是因为这些让她深知,要想改变命运,除了奋力拼搏,她别无选择!

要想踏上创业的路,必须先了解这条路该如何走。于是她选择了她生命中的第一家公司—上海吉维翻译有限公司。课程顾问的实习生活,为她的创业生活打开了第一扇门。第一次面对大公司的面试,第一次接受公司的培训,第一次实战场上的社会实践……所有的一切让我第一次意识到什么叫做“团队”!面对身边的不理解,她们一次又一次捂着哆哆嗦嗦的双手,笑出了心里面享受的滋味。没有周末、没有假期,但她们有着团队的温暖,有着务实的锻炼,有着早出晚归后内心的踏实,有着日日夜夜磨练的沉淀,至少在未来的路上,她毅然决然的踏出了她人生中最最重要的第一步。

第一次创业是建立大学生兼职信息平台,一年的时间,学生关注人数3000多人,签约商家上百家,过程有过无数次的伤心和眼泪,但现在想想,创业就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不断地出现问题,解决问题,享受其中的艰苦和乐趣,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从点滴中积累经验,才是生活的意义。

再次起航,开始了历时半年的吉林省创业大赛,再次出发,组建团队——狼云!以“厚德载物,厚积薄发,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理念,招募了来自八所大学的拥有共同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最后拿到云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万的项目投资。

团队历时半年,拿到了《非你莫属》易淘星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e代送项目长春第一,全国前五名;吉林省梦想杯创业大赛冠军,自创项目冠军,获项目投资100万;成功注册公司——云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吉林省大创梦城创业孵化园,致力于打造大学生休闲娱乐信息平台的“一起吧”,得到北京易淘星空技术的支持。

回想大学四年,太多的故事,但也一直在不停的奔跑着,失败过,跌倒过,辛酸过,也哭泣过,但她们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实现自身理想的同时,也为社会创造了更多的价值,她想这就是创业的意义。

未来的她依旧会奔跑在创业的路上,无悔的奉献着她的青春,追求创业的快乐与价值。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奋斗拼搏的青春值得她用一生纪念。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