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校友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校友俱乐部>>正文

我校创业校友俱乐部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2017-11-20 12:17  

我校创业校友俱乐部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5月25日上午,我校创业校友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地球村中国馆举行。近29名创业校友重返美丽的华外校友,与在校师生共叙创新。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张斌、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以创业工作负责老师介绍俱乐部的成立背景、使命以及组织结构为开始。我校创业校友俱乐部以“汇聚校友力量,实现互惠共享,帮助校友持续创业,形成华外创业者的项目、资金、人才的互动平台”为宗旨。希望通过创业校友俱乐部的成立,为学生创业与校友联络搭建平台、为学校的创业教育提供支撑、为创业文化的培育提供土壤。俱乐部也将肩负创业投资、孵化项目、发展企业的使命,致力于用创业和成就激励他人,实现人生价值并回馈社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