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感言>>正文

何金子创业感言
2017-11-20 11:57  

何金子创业感言

时光荏苒,从08年毕业至今已近十年。回顾过往,感恩一切经历。“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为不安分的心。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就像歌词写的,创业之初必然怀揣梦想。创业之后,内心只有更加坚定。

刚毕业时,拿着1600块的薪水,曾梦想着创立自己的公司。而公司创建之后,才明白这是一份责任。天下大事必从细而做,一步一个脚印。在发展的过程中,结识更多合作伙伴,几家公司陆续成立,是务实求精的实干派精神体现。

常常回忆读书时的欢乐时光,简单而安静。大学校园生活果然是人生最美好的岁月。社会上打拼,想让自己的公司在业内占据一席之地,一步步心酸可想而知。但是或许我们就是这样的人,迎难而上似乎更有乐趣。

也在母校招聘了人才,母校培养出的人才往往坚韧,因为受过同样的教育,沟通起来也更加轻松。至今难忘在母校时老师们对我的教导。现在偶尔也应邀在几所大学讲座,也会跟学生们讲起老师曾跟我讲过的话。

一路向前,选择了创业这条路,更应努力不辍。我相信我能克服困难,我相信我能做的更好。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