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感言>>正文

“AUY”项目团队创业感言
2017-11-21 19:41  

AUY创业感言

在最初接触管理学这个专业的时候对这个专业充满的是好奇,在之后逐步的了解中,对这个专业的未来并不能看清楚,很多的是迷茫。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成立了项目,在针对项目的研究当中,才慢慢有了体会和成长,越来越懂得,有事做,有目标,对于生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只要愿意去努力,总有一件命中注定的事,是值得。

场景实验室的创始人吴声用一句话诠释了他眼中的互联网时代创业的场景,“一场突然而至的新生”。于我而言,创业这个选择就是这样一种感觉。突然而至。之后甘之如饴。最后实现的是自我的蜕变。

第一次和团队一起去参加项目路演的时候,评委老师在最后的总结和点评中说到“创业,是一种生活的常态”,这句话,之后很多次想起,依然觉得醍醐灌顶。创业并不是说一定要创造伟大的事业,一定要年收入百万千万一定要呼风唤雨名垂青史。创业只是说,你决定去做,就去做了。无论是事业或是爱好或者情感或是其他什么,只要去做了,这样的执行力就已经比很多脑海里存在了无数天马行空的想象但一步都不敢迈出去的人,值得敬佩。当你真的做出选择去做了,无论结果好坏,都会被一种叫做“在路上”的幸福感包裹。之后再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坎坷,也会习惯于迈出一步。“宁在一思进,勿在一思停”这是电影《一代宗师中对武学真谛的阐述。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先走出一步试试。结果总不会太差。创业路上,多的是这样的决定,这样的尝试,这样的“在路上”。

 

 

院系: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大类

班级:1603班

姓名:赵雅洁

项目名称:AUY文化衫创意设计工作室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