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感言>>正文

“书幕”项目团队创业感言
2017-11-21 19:44  

创业感言

今年四月末,我带领着团队一起参加了第三届互联网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前期材料的准备,我们团队的项目成功进入了校赛;在接受专家和指导老师的建议下,我们对项目创意进行了进一步变动,在原有项目想法的基础上,提出了弹幕式阅读交流模式的新思路,自此,我们完善过后的项目——书幕/sumu一路过关斩将,从校赛,到省赛网选,最终,在七月,我们成功突围省赛决赛,与吉林省各大高校的优秀项目同台竞争。为此,我们整个团队埋头苦干,从商业计划书,到PPT和展示视频,在指导老师肖北老师和段志达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我们不断对省赛材料进行更精细的更改。为了将更好的应对现场路演答辩,我们整个团队对路演稿和答辩问题进行一遍又一遍的演练,最后,我们取得了省级金奖和国家级铜奖的好成绩。这一路的经历使我们整个团队收获良多。我们也曾因为一个不熟悉的问题焦头烂额;我们也曾因为准备过程的疲惫想过放弃,但我们勇敢坚持;我们经受住了身心的双重压力,所以,我们赢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佛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创业这条路,水浅又深。每个人都可以创业,但并不是谁都能成功,重重险峻需一关一关闯,千百次的锤炼才出真的英雄。有失败才有成功,可如果不踏入那片领域,连失败都不能成为理由。谁能挡住青年的热血?谁又是下一个真正的“英雄”?

双语学院 英西1502班靳寒 书幕/sumu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