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创业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感言>>正文

“香香嘴”辣椒坊项目团队创业感言
2017-11-21 19:51  

 “香香嘴”辣椒坊

通过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从第一次路演到最后一次的省评,在这过程中感谢指导老师,感谢创业学院,感谢学校搭建的平台,我们才有这样的机会去接触大赛。

从一开始一支连路演都不清楚的团队,到后期能自信的站在舞台上,我想这就是成长,一次又一次的ppt修改,商业计划书的修改,市场的调研,产品的推广,在这个过程中,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磨练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开阔了视野。更近一步的了解到了互联网的相关知识,在创新创业的路上每一个人都很优秀,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项目的交流中,相互的学习,一起讨论成长,激发了青年人的斗志,真正的做到了以赛促学,去用心经营一个项目,不管在比赛中走了多远,创业之路不会就此而断,我们有梦想,并且在路上。

学会用创业者的眼光去看待世界,坚持,不放弃。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国贸1502陈璐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