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学生被评为吉林省大学生“双创之星”
2019-11-13 16:19  

11月12日,吉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关于对吉林省大学生“双创之星”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根据相关要求,经专家组评议,决定授予100名同学为首批吉林省“创新之星”、授予50名同学为首批吉林“创业之星”。我校苏可为、吴峥、杨柳依3名同学被授予“创新之星”称号,王丹丹,孙贺,于思纯3名同学被授予“创业之星”称号。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切实增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呼吁全社会更加关心、关注、支持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进而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吉林省教育厅在吉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同期活动中,开展了吉林省高等学校“双创之星”评选活动,全省高校共有542名大学生参选。

此次获评,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以教育教学创新为主阵地,以创新创业活动为总抓手,强化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厚植创新创业土壤,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创意、创新、创业教育链条,协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铸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