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20-09-28 13:25   创新创业学院

9月5日至7日,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45个项目入围,最终获得金奖4个、银奖9个、铜奖21个。其中,“凝心聚力-新文科驱动下的新型职业高层次人力资源提供商”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排位赛第2名,晋级全国大赛。

2C563

参赛学生合影

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的校赛、省赛均在线上进行项目路演和项目指导。我校参赛项目涉猎。7月24日,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全校共有898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传媒、文学、教育、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经评审,“凝心聚力-新文科驱动下的新型职业高层次人力资源提供商”“京墨文化”“贝护教育贝护儿童”“小黄鱼传媒”4个项目获得金奖,“白山松水湿地使者环保项目组”等9个项目获得银奖,“跨跃企途”等21个项目获得铜奖。

206D0

“凝心聚力-新文科驱动下的新型职业高层次人力资源提供商”项目参加线上路演

“凝心聚力-新文科驱动下的新型职业高层次人力资源提供商”项目负责人、商务英语专业2016届毕业生王丹丹说:“成功没有一蹴而就,更没有一帆风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大赛让我对这些话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感谢学校为我们的创业项目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希望有更多同学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373D9

“京墨文化”项目参加线上路演

“京墨文化”项目负责人、电子商务专业1702班王云云说:“通过参加大赛,让我可以全面审视自己的创业项目,更加坚定了创业目标。希望借助学校搭建的创业平台,不断提升自我,早日实现我的创业梦想。”

3A905

“贝护教育贝护儿童”项目参加线上路演

“贝护教育贝护儿童”项目负责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801班吕佩霖说:“经过比赛的层层选拔,我们在不断改进中得以提升。这次经历非常珍贵,我们将继续完善创业项目,为实现创业目标勇往直前!”

36FDC

“小黄鱼传媒”项目团队

“小黄鱼传媒”项目负责人、旅游管理1802班吴雨桐说:“通过参赛,遇见了许多优秀的团队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也接触到了新的领域,积累了宝贵经验。”

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号召,努力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多元发展空间,致力于打造全方位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学校将以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以教育教学创新为主阵地,以创新创业活动为总抓手,强化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厚植创新创业土壤,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创意、创新、创业教育链条,协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铸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