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赛训练营首次培训会成功举行
2021-06-08 09:30  

2021年6月7日晚,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赛训练营首次培训会在世桥大厦203、204等教室成功举行,来自各学院的60个项目团队的成员参与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北主持,北京万学教育副总裁、教育部“互联网+”大赛评委范德录先生担任培训会的主讲人。

18:30,培训会正式开始。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北首先为大家介绍培训会主讲人,并阐明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项目计划书的规范填写。会议主讲人范德录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填写项目计划书的技巧与注意事项。

166EA


范德录先生分别从项目计划书中的企业摘要、业务描述、产品服务、市场营销、管理团队、财务预测、资本结构、投资者退出方式、风险分析、与其他说明十个板块进行细致的讲解。讲解内容包括各板块需解决的问题、回答的问题以及要说明的问题,以便于项目团队成员在日后撰写项目计划书时能够更好的突出重点,从而进一步地提高项目计划书的质量。

1CDFA

在此次培训会的过程当中,教室内的项目团队成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要点此次培训会既能提升参赛学生对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能力,也能在撰写思维空间上得到很大的提高和拓展。

203BB

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赛训练营首次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我校参赛学生撰写项目计划书能力,提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最后希望项目团队成员通过本次培训会能够有所收获,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