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创新创业教育  学生团队  政策指南  项目申报  教务系统  在线预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组织2018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2018-11-10 19:29  

创新创业学院  2018117

117日中午13时,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园项目遴选评审会在图书馆一楼路演厅隆重举行。我校国家级语言文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肖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北、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导师石寅亮作为校内评审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创业项目,使之更好地落地并与市场接轨。学校还邀请到了世界生产率科协中国分会科技办副主任、吉林省创新工程师罗亮共同为路演的项目进行专业指导。

本次申请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项目总计55项,其中经过筛选有15个项目进入最终评审阶段。内容涵盖教育培训、跨境电商、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其中还包括毕业校友的优秀创业项目。评审专家对学生项目的创意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

经过3个小时的精彩路演,学生对各自的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无论是对即将入驻项目还是未成熟、有待改善项目的团队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这批勇于创新和实践的华外学子定将秉承华外的创业精神,勇敢前行。

评审专家合影

 下一页 [1 2 3]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电话:0431-84565246